CN EN
直播入口

进入直播



姓名:何小龙
现任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区块链技术与数据安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主任。
作为区块链技术与数据安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近年来从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理论与技术研究,先后主持或参与工业转型升级专项等工信部、中央网信办多项重要工业信息安全研究课题,并组织开展了大量国家级工控安全工作。

姓名:张文彬
张文彬博士,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两化融合管理标委会副秘书长,全国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企业联合会智慧企业推进委员会秘书长,主要从事企业创新、企业管理、两化融合等领域研究,是《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系列国家标准、《中国智能制造绿皮书(2017》、《中国企业管理创新报告(2017)》、《中国企业管理创新报告(2018)》主要起草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系列国家标准起草人。

姓名:张熠天
工学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主要跟踪国内外人工智能在智能语音、图像处理、无人车和机器人领域的战略规划和产业发展动向,在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方面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 张熠天,博士,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程师,主要跟踪研究国内外人工智能在智能语音、图像处理、无人车和机器人领域的战略规划和产业发展动向。

姓名:Philippe Gerwill(法国)
Gerwill先生主要从事特种化学品,在制药和生物制药行业工作了30多年,专门研究业务流程,并拥有强大的IT和新技术背景,擅长全球化,标准化。
Gerwill先生定期发布有关数字化主题的文章,例如医疗保健,数字健康和智能制造中的区块链。他将自己定义为倡导为人类服务的技术的数字化人文主义者,而不是反过来,他被视为未来主义者和鼓舞人心的演讲者。他还是TEDx演讲者,并在伦敦,柏林,新加坡或天津等主要城市的许多国际活动中担任定期主题演讲者。

姓名:Francisco Maroto(西班牙)
Francisco Maroto是物联网业务咨询和开发公司OIES Consulting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他在通信技术领域拥有25年以上的国际经验。在启动OIES公司之前,他曾在微软、甲骨文、安多克斯、SAP、惠普、沃达丰、因陀罗和马特拉航空航天公司(拉加迪尔集团的子公司)等公司担任过多项行政管理职务。他在物联网/ M2M领域的经验超过25年,直接参与电信、工业、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等领域的大型项目。Francisco Maroto是一位企业家也是一位技术远见卓识者,在帮助数家物联网初创公司启动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姓名:陈江宁
陈江宁博士,西门子智能制造总监,数字化转型官,宝武西门子联
合探索工业 4.0(智能制造)研发项目总监(中德政府合作项目),原西门子系统集成商总经理,IRM 中国区总经理;
重点研究智能制造和德国工业 4.0 领域的趋势、发展、实践及应用,商业模型。在智能制造的战略、标准、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的建立,数字化转型做出相应的研究成果。在 IEEE 发表 SCI 论文两篇,在德国出版智能制造论著(英文版)一部,参与中国智能制造工业 4.0 战略及相关著作;拥有智能制造相关专利 7 项。芬兰欧陆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纽约证交所就 IOT、智能制造学术交流。

指导单位:

苏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苏州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关村视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

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

战略合作单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鹏城实验室


法律顾问:盛唐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冯女士:18550360060(招商招展联系人)
张先生:15506292881(招商招展联系人)
展先生:17366125566(会议联系人)
崔女士:15931096177(媒体宣传联系人)

©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8070615号 技术支持:万禾网络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