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直播入口

进入直播


姓名: 陆佳清
陆佳清先生专注电信及互联网领域近20 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理解力和洞察力,长期从事私募股权投资。投资有钛米机器人、乂学教育、easystack、南芯半导体、希盟自动化、微位信息等多个信息技术(TMT) 项目;还曾参与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50 亿)、中国电信投资公司(总规模100 亿)的设计、筹备及组建工作;一手创建“中国电信双创基地”,孵化项目截至目前已超过500 个,获国家发改委首批全国示范双创基地、国家科技部专业化众创空间、国家级孵化器等资质荣誉。
在加入国科嘉和基金前,陆佳清先生历任主要职务: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产品开发部总经理助理、中国电信上海号百副总经理、中国电信天翼创投(中国电信集团一级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陆佳清先生拥有同济大学信息工程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姓名: 徐立新
中力资本 创始合伙人;近二十年股权投资管理经验,长期关注先进制造业、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具有敏锐的触觉和洞察力,对商业模式、企业战略、资本运营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和独到见解。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主要组织者,长期担任大赛的创业讲师及评委。
成功投资并退出的项目包括华大基因(300676)、先达股份(603086)、西陇科学(002584)、文化长城(300089)、骆驼蓄电(601311)、盛弘股份(300693)等。
还曾主导投资了宝家乡墅、格瑞实业、东健飞能源、德润俊科技、法大大、数位科技 、烯湾科技、星汉激光等项目,所投项目多获得业内著名机构多轮投资,项目投资及管理经验非常丰富。

姓名:杜朝亮
北京钛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CEO,北京大学固体力学专业博士、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博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航空学会新技术委员会委员。
2009年进入中国商用飞机公司北京研究中心,并担任无损检测主管。在中国商飞期间,参与承担了大型客机结构健康监测及无损检测新技术研发,为国产大型客机做出了贡献。
2015年杜朝亮创立钛方科技,从事弹性波接触识别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开创性地将弹性波技术用于人工智能触觉领域,致力于实现智能设备的本体交互与智能感知。目前已经在消费电子和汽车电子领域逐步开始应用,为笔记本、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汽车、自动驾驶汽车、车联网提供智能触觉、碰撞监测等解决方案。弹性波智能触觉技术大大提高了各类智能设备的交互效率与智能化水平,让人机交互技术更便捷更简单。
杜朝亮在弹性波分析、信号处理、智能传感行业有十余年的研究经历。曾出版英文专著1本,在国际知名学术刊物及学术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申请专利100余项,其中包含国际专利20余项。

姓名:樊雪松
德联资本高级投资副总裁,高端制造负责人;拥有天津大学和清华大学双硕士学位,曾在航天院所做过6年的研发及管理工作。2011年加入德联资本,任高级投资副总裁,重点关注于高端制造、人工智能、军工装备等投资方向,长期跟踪新兴技术在军民两用领域的推广和应
用。科技部火炬计划及高新企业评委、双创大赛评委、清华三创导师。
投资案例包括中航智、天成益邦、睿信丰、珞石机器人、飞芯科技、天瞳威视、鑫联环保等。

姓名:宋玉杰
硬科技加速器合伙人
天使投资人,投资了十余家硬科技项目。
加速了多家硬科技领域的创业公司,提供战略规划、融资辅导、产业资源对接等帮助。
20年专注于全球硬科技项目的技术转移和创新管理。有丰富的欧美日中著名企业的管理经验,曾任SonyEricsson北京硬件平台创始人,Apple系统工程师。

指导单位:

苏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苏州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关村视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

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

战略合作单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鹏城实验室


法律顾问:盛唐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冯女士:18550360060(招商招展联系人)
张先生:15506292881(招商招展联系人)
展先生:17366125566(会议联系人)
崔女士:15931096177(媒体宣传联系人)

©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8070615号 技术支持:万禾网络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