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28 来源:


的卢深视自研精度领先的高精度RGBD相机将于2019年8月14日在2020全球智博会亮相。


                                              

高精度RGBD相机是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人脸支付领域自研的一款精度领先、极致性价比、技术高度自主可控的相机模组。可用于刷脸支付终端、银行ATM、无人货柜、地铁刷脸闸机、AR/VR、物品体积测量等场景

该模组已实现量产,在5米范围误差小于1mm,指标超越国际3D相机巨头,且量产良率超99%,精度全球领先,具备独家专利技术,高度自主可控

基于前端低功耗嵌入式平台,该模组可实现非接触式精准识别,基于结构光原理,更可还原人脸高精度3D细节信息,通过人脸立体尺寸信息精准辨识人员身份,同时对于二维和三维攻击识别正确率高达99.99%。


安全性上,其相机及算法已通过BCTC增强级认证,满足国家认证金融支付增强级安全标准在活体检测、人脸识别图像质量评估、接口实现检测等方面,检测结果均达到增强级标准,不仅如此,在一些关键指标上表现卓越,具体而言:

► 二维/三维假体攻击识别正确率高达99.995%,指标高于增强级标准(99.9%)一个数量级,更加有效地拦截多种角度、光线、距离、姿态及材质的二维图像与三维头模攻击

► 人脸活体识别正确率达100%

► 人脸区域不完整识别正确率达100%,口型夸张、闭眼、佩戴墨镜/口罩/眼罩等情景也能有效识别

不仅如此,该相机更是在五大方面实现升级:

► 独特设计的镜头可以真正支持扫码刷脸二合一
► 优化户外性能,支持阳光下使用
► 提升彩色镜头成像效果,适应各种复杂光线环境
► 体积更小,SDK更容易集成,一切为用户考虑
► 优化成本,为用户提供性价比更好的刷脸支付方案

 

目前,的卢深视已经与银联等行业权威组织深入合作,推出更安全的人脸识别支付产品。的卢深视将作为三维视觉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有望牵引光电、芯片、AI、行业应用等多个领域,引领相关万亿级产业集群,带动3D视觉“光、电、智、芯”产业链集群。


更懂应用,的卢深视3D-Face ID智能模组亮相2020全球智博会


的卢深视自研精度领先的3D-Face ID智能模组将于2019年8月14日在2020全球智博会亮相。

                                             

的卢深视3D-Face ID智能模组


3D-Face ID智能模组是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行业人脸识别应用而研发,集低功耗Alot算法芯片、三维结构光相机模组、三维人脸识别算法、低功耗接近传感器于一体的低功耗三维人脸识别人脸模组。该模组已实现量产,在5米范围误差小于1mm,指标超越国际3D相机巨头,且量产良率超99%,精度全球领先,具备独家专利技术,高度自主可控,可用于家庭智能门锁、智能保险柜、酒店公寓智能锁、智能门禁等场景。

基于前端低功耗嵌入式平台,该模组可实现非接触式精准识别,基于结构光原理,更可还原人脸高精度3D细节信息,通过人脸立体尺寸信息精准辨识人员身份,同时对于二维和三维攻击识别正确率高达99.99%。

安全性上,的卢深视算法已通过BCTC增强级认证,满足国家认证金融支付增强级安全标准,可实现高强度防作伪。



针对智能门锁场景下的的百人小型人脸库规模,的卢深视3D-Face ID智能模组在1:100情况下,误识率为百万分之一时首位命中通过率达到97%以上,相当于1:1情况下亿分之一误识率时通过率达到97%以上,在毫瓦级低功耗前端应用中处于领先地位。

除此之外,利用3D数据的丰富性优势,该模组在逆光、暗光、大角度情况下均能达到良好的使用体验。受光照干扰小,室内室外、白天黑夜情况都能正常使用,适合门锁各类环境。

针对智能门锁场景的特殊性,消费者对于开门确认环节有着诸多担忧,的卢深视在技术可实现快速无感识别的基础上,专门增加识别用户开门意图的算法,防止人脸识别误开锁情况发生,符合消费者使用智能门锁的习惯,从而让人脸识别技术更易被消费者接纳。

目前,的卢深视3D-Face ID智能模组已经与智能门锁头部厂商达成合作,量产搭载三维人脸识别功能的智能门锁。的卢深视将作为三维视觉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有望牵引光电、芯片、AI、行业应用等多个领域,引领相关万亿级产业集群,带动3D视觉“光、电、智、芯”产业链集群。




指导单位:

苏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苏州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关村视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

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

战略合作单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鹏城实验室


法律顾问:盛唐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冯女士:18550360060(招商招展联系人)
张先生:15506292881(招商招展联系人)
展先生:17366125566(会议联系人)
崔女士:15931096177(媒体宣传联系人)

©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8070615号 技术支持:万禾网络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