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
人工智能作为下一个引领式创新的风口机会,越来越受到资本的关注,应用场景不断拓展,近几年国内外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初创公司。此次评选旨在表彰那些成长迅速、已处于不同细分领域的领先位置,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并探索出了独特的商业模式,已具备较高估值的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

评选范围和条件:

产品已在细分领域的领先位置、且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在私募和公开市场的估值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

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风云人物
人工智能处于人类思维探索的新宇宙,行业探索与科技创新者在新兴的领域要进一步茁壮成长,需要一个统一客观的评价体系。中国人工智能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旨在表彰近年人工智能领域,在技术算法的研究和创新实践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华人科学家和学者,以及将人工智能技术转化为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的企业家和创业者。

评选范围和条件:

在技术算法的研究和创新实践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华人科学家和学者,以及将人工智能技术转化为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的企业家和创业者

智博会产品金奖
为了增进社会大众对人工智能产品应用的关注和了解,提高人工智能产品品牌知名度,推广人工智能的先进技术应用,拓展人工智能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在往届智博会金奖顺利评选的基础上,2022年智博会将继续开展人工智能产品金奖评选活动。

评选范围和条件:

评选范围为人工智能产业的创新产品和创新技术,包括计算引擎、算法技术、数据资源、基于人工智能算法和技术进行研发及拓展应用的企业及其应用领域。①产品或者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创新性和先进性;②产品或者技术已经得到实际应用,在产业化方面已取得一定进展;③产品或者技术在国家有关部门受理或者授权的相关专利时间在2019-2021年度。④已评选为“全球人工智能产品”金奖的产品或者技术不再参评。

元宇宙创新奖
元宇宙被视为互联网的“下一站”,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焦点和热议话题。元宇宙将会对数字文化发展与数字经济建设带来重要影响与机遇,在鼓励元宇宙探索创新的同时,也需要建立健康、合规的中国元宇宙生态。

评选范围和条件:

在元宇宙领域具有一定创新性与影响力、且已经为元宇宙行业生态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平台、机构、品牌、公司等。

指导单位:

苏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苏州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关村视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

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

战略合作单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鹏城实验室


法律顾问:盛唐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冯女士:18550360060(招商招展联系人)
张先生:15506292881(招商招展联系人)
展先生:17366125566(会议联系人)
崔女士:15931096177(媒体宣传联系人)

©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8070615号 技术支持:万禾网络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