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全球智博会英文名正式上线!还有一部“大片”请你看

2019-12-05 来源:AIExpo组委会

大家好,我是全球智博会

今天希望能够隆重地向大家介绍我的英文名

“AIExpo”


“AIExpo”与“全球智博会”

都是我的正式官方名称

和全球智博会官网的域名ai-expo.org.cn保持统一


为了更好地提高品牌认知度,取一个英文名的想法早早在我心里浮现。我征求各方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敲定了“AIExpo”这个英文名。这个名称虽然已经不是首次和大家见面,但却是第一次以正式介绍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以后,大家可以叫我“全球智博会”,也可以叫我“AIExpo”。




▲英文名释义如图


AIExpo你会读吗?念作“A/I/Expo”。AI大家都明白,即“人工智能”,Expo呢?其实是英文的exposition,博览会的意思。合起来,那就是我——全球智博会“AIExpo”。


插播一件趣事。随着国外企业大量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大家对英文品牌并不陌生,但即便是最耳熟能详的品牌,也有不少被误读。比如,Ugg大家习惯读成“U/G/G”,但其实应该连读成“/ʌɡ/”,正确的读音类似中文的“阿哥”。Uber大家都会读成“优步”,但其实发音是“ [uːbə(r)] ”,其实是呜的音,不是优。App这个词在国内,大家都习惯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念。但是跟外国其实念 [æp] , 不是A/P/P。


言归正传,“AIExpo”应该读作“A/I/Expo”,作为全球智博会固定的英文品牌名称,以后将时时和大家见面。


科技的快速发展,让梦想照进现实,赋予未来无限可能,全球智博会(AIExpo)则是一架连通现实与未来的桥梁,打开一扇窥见科技将如何颠覆我们生活的窗户。关于未来有多少种想象,全球智博会(AIExpo)致力于一一引领你体验。


2019全球智博会(AIExpo2019)上,5大国家级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集中亮相、18000㎡展出面积、1000余款人工智能“黑科技”集中亮相、国内外200余家人工智能行业一线厂商参展、25+主题并行分论坛、吸引超百万线上线下观众。其中点滴,通过一部记录片完整呈现,这就是《逐光》,追逐智能之光。


2019全球智博会(AIExpo2019)纪录片:《逐光》


2020全球智博会(AIExpo2020)

更多值得期待


指导单位:

苏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苏州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关村视听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

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

战略合作单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鹏城实验室


法律顾问:盛唐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冯女士:18550360060(招商招展联系人)
张先生:15506292881(招商招展联系人)
展先生:17366125566(会议联系人)
崔女士:15931096177(媒体宣传联系人)

© 苏州启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8070615号 技术支持:万禾网络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4510号